close

 

 

 

石牌國小潛能班 社交技巧學習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康珮慈編製

 

我們都有情緒

         情緒處理高高手: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 看看下列的問題,先將你會有的心情塗上顏色,再寫出你會有什麼行為:

  

心 情

行   為

1.我終於算對一題很難的數學題目。

 

 

 

2.我掉了一顆牙齒。

 

 

 

 

3.下課時間,我被老師處罰留在教室完成沒寫完的功課。

 

 

 

4.我欣賞的一個朋友送我聖誕禮物。

 

 

 

5.同學不跟我玩,也不跟我聊天,因為他們覺得我很無趣。

 

 

 

6.因為說謊而被處罰不能做我最愛做的事一星期。

 

 

 

7.下課時間因為玩遊戲而跟同學打起來。

 

 

 

8.同學都怪罪我分組競賽因為我的不小心而輸了。

 

 

 

9.我把作業本和重要的學習單弄丟了。

 

 

 

 

□ 我是個處理情緒高手!    □ 我要加油才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牌大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